前天,為了一個買了卻不能用的USB差點把電腦搞到爆炸
按了盾牌更新,更到電腦程式遺失『窗戶』沒法開
害我十二點多才睡,搞的我頭痛了兩天{#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後來拿出德子同事阿弟仔的救命光碟
我的『窗戶』才可以重見天日

不過,電腦重新設定全都沒了 =.="
慶幸的是相片仍然在
呼~真是好裡佳在
要是照片全沒了,我想我會被殺屎
然後沒有殘骸...........


不過,經歷過電腦爆炸性的更新之後
那USB終於可以被讀到了
也算是喜喜事一件拉

重點是==>最近到底是我的電腦掛點還是PIXNET不穩?
總之~太多事情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