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破了用了四年的碗,很捨不得

沒想到,我是個連碗都念舊的人

而且,那碗是一對的

 

 

碗碎的那一剎那....

你帶著生氣的口吻

差點脫口而出的話讓我有點心寒

我知道,你捨不得,那陪了你很多年

不過,我也是....

因為我是個連別人對我不好都會擔心別人屎活的人

我知道,在以後我沒有碗了

而且你也不會再讓我拿著另一個碗胡作非為

 

 

你.........會有一陣子會擔心我拿著你的某某東西

因為,你的下意識會覺得我一定『又』會弄壞

哈,這就是弄壞東西的下場

要一直不被信任.....不知道會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