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會變成這樣,的確不能怪你

因為你從未沒有要求過我要這樣做

 

只是一但碰上了,人阿,難免變成蠢豬

自以為是的付出讓人養成了習慣

讓你以為我這樣做才是對的

更或許你覺得這一切都應該是『理所當然』

 

是的,應該要做的只有我,你卻不包含在裡面

因為,你使終站在圈圈外看我忙的團團轉

偶而進來插個花,然後又走了

 

我沒法跳出圈圈,你沒逼我在裡面

只是像頭蠢豬的我不知道在裡面逗留、留戀些什麼

你.....卻仍然一派輕鬆

而我,為了這圈圈失去了某些

 

我,因為失去,所以要你賠

當然,要不到理賠,更何況失去的這些你也賠不起

我要的只是你偶而進來圈圈裡,體驗一下我的生活

偶而把我帶離圈圈,去我想去的地方

連這樣你都做不到,我不懂為何我不離開

 

 

是的,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如果我知道,現在我就不會在這裡拉賽了

我知道的,只是我真的是一頭蠢豬.....

 

 

事情會變成這樣,的確不能怪你

因為你從未沒有要求過我要這樣做

 

因為,整件事情最該被檢討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