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德子去賣場採買一些生活品

才真的發現.....經濟的確真的不景氣

 

三餐變貴

喝的變貴

車錢變貴

水電變貴

生活必需品變貴

 

現在連我的下午茶~餅乾都變的超貴

到底有什麼是便宜的???

 

油價都降了,跟油有關係的某東某西卻還不降

讓不景氣的生活繼續飄烏雲

 

算了,能有多慘就多慘吧

反正,最差不過就是醬

 

我想,我也沒啥資格在這抱怨

因為,這世上還有比我更慘的人在努力生活著

 

比起他們,我阿

好很多很多....

 

你說:是不是.....瑪西

瑪西出來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