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13   <=故事簡介

 

昨天在東森電影台看到這部電影

我...沒有哭

我是那種看到蘿絲和傑克淹在水裡

心中還在想的是:哇~拍成這樣,泡在水裡一定很冷.....><"

 

心動奇蹟這部其實是有點感人的故事

尤其是瑪莉(那隻可愛的柴犬主角)看到主人被壓在傾塌的屋子裡

拚了命的扒土,想把他們救出來

手(就前面那兩支)還流血了...

 

不過,整部片看完

其實我最大的疑惑是...

自衛隊的救援直昇機幹嘛不連狗一起救...><"

多載四隻狗有差嗎???

 

這梗...鋪的沒有很好

不過,結局是我喜歡的那種

我討厭悲劇

 

在看過東京愛情故事、藍色生屎戀之後

我就很少再看日、韓劇了

因為,實在不想每天期待

結果,又是誰屎了或是誰怎麼了...

 

尤其,人老了,不適合再看這一類型的電視劇了

應該看些不太需要用腦的節目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