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有妳真好

妳最能了解我想說什麼

儘管辭不達意,可是妳仍然了解

甚至我在亂哼什麼,亂講什麼

妳還是猜的出來

妳也會在我被P大人攻擊時對我伸出援手解救我

我想,真的很榮幸能夠遇見妳-------

這個我曾經以為會很自大的帝國大學研究生

 

 

在家裡,有妳真好

雖然妳很討厭,常惹我生氣

平時又不愛做家事

雖然愛煮吃的,不過卻不愛洗碗

但是,我知道總舖師很辛苦

常常要變出不一樣的菜色

因為,妳知道的,我很挑嘴

看似很好養,其實常常這也不吃,那也不吃

不過,還是被妳養的很肥沃   ((即使大部份是我自己的功勞))

沒有妳,我會是百分百的魚乾女

因為有妳....有時候我們會讓1+1的效果>2

所以,多謝妳這四年來的照顧 ((好像是我照顧妳比較多厚....))

 

 

在二○○八即將結束的明天,謝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