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華說到  最近的facebook & plurk

我竟然完全沒興趣參與

華說  那代表我真的老了  不想接觸新事物

 

不過  我倒覺得  並不能因為最近流行超短熱褲

我就不顧我肥沃的身材買來穿吧

 

人  總有喜歡 不喜歡 有興趣  沒興趣的東西

端看 這人為了什麼而不喜歡 不接觸

當初  大家多麼瘋狂的迷blog

那時 也感覺還好  覺得一切不是那麼必需

現在  覺得想要了  想寫一寫亂七八糟的東西

想放拍的也還好的照片  當做一個紀錄

所以  也許等facebook & plurk不那麼火紅了

我才會覺得那超好玩也說不定

 

可以說我對流行慢半拍  甚至落伍

 

但      絕對不能說我老了

((關於這點  我可是很堅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