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吃了王品  覺得要好好的寫出來稱讚一下

 

  IMG_0991.JPG

 IMG_1019.JPG 

                        ((請由左至右 由上至下觀看))

1.首先是看起來很高級的菜單

2.有自己((專屬))的服務人員  不過  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對於是否專屬我是沒啥差  但被尊重的感覺一一無價

3.法式杏鮑菇 口感相當水嫰  沒有很重的菇味

4.義式油醋鮭魚捲  因為具酸感  有開胃的效果

5.松露鵝肝濃湯  老實說  鵝肝不多也不大  我吃不出什麼味道 就吞下去了

6.這個是純綷為了吃給他飽而點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但  也算不錯喝

7.台塑牛排登場

8.幫我們把它分成兩半 ((服務人員很貼心喔  還等我拍完照 才過來切 ))

9.更貼心的來了  服務生給了我們另一個加熱過的盤子 為了讓我們可以共享主食而且不怕食物變涼 

10.德子分給我的肉  不過  我覺得這牛排的肉質 吃起來 有像口感較濕的((牛肉乾))

11.什錦水果   服務生會告訴你從那個開始吃 最酸的先吃 甜的最後 ((不過 服務生送來時忘了說  我們是偷聽隔壁桌滴))

12.蘋果冰醋  ((又一貼心事)) 因為我們兩人點一道飲料 他告訴我們可以 ((續杯))

13.法式烤布蕾 口感很綿密 蛋味濃郁 上面的焦糖 甜而不膩  不過吃到後來 顯得口感略乾

14.葡萄紅酒凍  德子相當喜愛 有淡淡的酒香味 

15.王品的酒櫃 一進門就可看到 氣勢磅礡阿

 

當天使用了消費卷  打了折扣  以這樣的食物份量及氣氛 偶而吃一頓還可以接受

((德子隔天還因為太撐 吃不下早餐))

服務人員不時的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連收拾空盤也動作也放的相當輕

那天  還一一幫每桌的客人拍照  當場沖洗出來送給我們

去這樣的餐廳用餐  視覺/味覺都得到了享受 

最重要的  他們服務人員都訓練很好   

真的讓人感覺 你是他們心中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