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民宿主人  之前上過 公視  誰來晚餐

找資料時看了別的部落客有分享他的房間照片

覺得不錯 就下訂了

 

民宿外觀還蠻新的 看起來就是一棟豪華透天厝

客廳  在電視的左手側有三台電腦 好像都是民宿主人爸爸在玩股票用 ((新潮的老人))

可看日出的房間 扣除我們的行李及阿里阿雜之外  

房間佈置的感覺相當舒服 擺設也簡單

不會刻意擺些不搭的物品 例如 花或娃娃之類的

我超喜歡那椅子  坐起來很舒服     還有床  軟硬適中 很好睡

浴室的色調很清爽   但是  給的備品不足 ((可能不是旺季 過的太隨性 沒去注意到))

不過 自己有準備 沒啥差別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主人家自己養的蝦池  前方的海邊就是曙光公園 ((跨年看日出的熱門景點))

民宿主人的媽媽拿給我們吃的釋迦  超大顆 肉很Q 籽很小顆  好吃

我們原本打算跟民宿主人購買釋迦

因為想買的顆數不多 民宿主人叫我們直接拿他們家的釋迦

還叫我們隨便挑

 

為什麼叫我們直接拿呢   因為   我們要離開民宿時 他們家一個人也沒有

他們  真的是隨性到爆  一點都不擔心家裡會被人搬空

 

原本民宿主人要載我們到火車站  因為拿了人家的釋迦不好意思

決定自己步行到火車站  ((約20分鐘))

 

其實 一到民宿時 德子覺得民宿主人一整個很散

很沒有經營民宿應該要有的態度

不過  到後來  真的發現 他們人都很好 也很隨性

我覺得是因為台東的觀光發展沒有花蓮這麼繁榮

所以 民宿業者 大都很親切  說白些 就是收錢時不會收很快然後就不甩妳了

((又是一家我自己提醒要給錢的民宿....))

 

主人的爸爸 請我們喝椰子水  也聊了一下八八水災他們這麼的情形

 

 

我想  下次有機會再來太麻里 我一定還是會住這間

相當相當相當  隨性的 綠池畔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