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可能"出發後

收到的警告一堆

華說:妳  知道有日本背包客被印度人輪姦嗎?

結果 當天我馬上就做了被人追殺的惡夢

 

有時候睡到一半 晚上醒著的時候

總是在想  萬一到時候我在飯店遇到鬼怎辦?

許多的萬一 三不五時的出現干擾我的意志

 

德子問 非去不可嗎?

其實 不去當然是可以 香港不會不見

只是 那是一個夢  覺得自己終於可以突破的一個夢

如果 夢想 有人可以一起 當然很好

如果沒有 自己可以完成  又何嘗不是個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如果 現在我不去了  以後我一定會後悔

後悔自己沒有跨出那一步  所以

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加油  能夠完成

 

現在 所能做的 是收集更多的資料

讓自己能更安全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