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剛好很冷的某一天 跔到礁溪泡溫泉

雖然住家落於溫泉地帶 不過 我並沒有熱愛溫泉這東西

上網查了資料 發現了這家 價格便宜 房間看起來也ok

而且 這家扣折不少 生日打折 列印折價卷也打折

所以 就算我們訂了豪華貴賓房 價格才NT1590

看.....多麼親民的價格

 

這是旅店的門面

裝潢看起來還蠻新的 聽說原本是舊旅社改建

所以 沒有電梯 ((還好我們住在2F))

房間裡面的樣子

浴室裡面的樣子 有電視 ((選這間的主要原因))

結果 發現溫泉水給它落下去的時候 一整個霧 根本看不到

而且 為了看電視 眼鏡又不能拔掉 還要三不五時拿著衛生紙把霧擦掉

整個感覺 完全LO掉

 

這是把水漏掉時 發現沉積在池子裡面的沙子 是因為管子牽引到太底下的關係嗎?

 

其實 他的價格真的相當親民 只是 當我們一進房間時

整個房間   散發著一種潮濕的味道 ((德子還說像駱駝的味道 =.=))

可能是因為那陣子一直下雨的關係吧

而且 除了位於大馬路邊隔音不好之外((這我完全可以接受滴))

可能是管路老舊的關係  連樓上落水和落掉的聲音 完全一清二楚

另外 它的浴室並沒有對外窗((針對我住的房型))

所以 泡個五分鐘 就像泡了十五分鐘一樣

 

不過 雖然說了這麼多它的壞話

我不得不推 他們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客氣  

連晚上要出門買個消夜 都會提醒 外面很冷穿的太薄之類的

 

如果問 下次會不會回住 我想 應該會吧 ((價格佔主因))

只是 樓層可能要住高一點 因為 我不想再知道別人的schedule

不過 醬 就換別人知道我的schedule了耶 

((完全抱持著 死貧道不死道友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