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合歡山 住的是堪稱五星級的松雪樓

可能是碰上跨年  同事訂的很辛苦

開了一段不算近的路程 終於 看見了 同事口中的五星級旅館

((光是有熱水可以洗澡 他就覺得是天堂了...))

IMG_6698.JPG 

松雪樓前廣場 是禁止停車的

不過 可以按對講機 請裡面工作人員將柵欄升起 把車子開進去"卸貨" 

 IMG_6709.JPG

松雪樓前廣場

IMG_6713.JPG 

IMG_6716.JPG

非常的貼心的告知 日出 日落時間 及高低溫

因為 有不少人 會衝上來這看日出滴

IMG_6718.JPG

這是松雪樓的四人房 裡面空間非常大

根本可以在裡面玩團康遊戲

房間內有提供暖氣 不過 可能是因為空間大的關係 暖氣 似乎沒能即時發揮什麼作用

IMG_6719.JPG

基本上 我覺得他的衛浴設備 感覺起來很不錯 乾濕分離

也算乾淨 不過 可能是山上水氣多的關係  導致衛生紙有點潤潤的

熱水是24小時提供 不過 水有點忽冷忽熱 可能是水壓不穩定的關係

((同事比較倒楣 有被川燙又冷卻過))

IMG_6723.JPG IMG_6724.JPG

房外走道 我覺得有種懷旅館的fu

IMG_6725.JPG

二人房 裡面的空間小很多  就只有很簡單的一張單人沙發 及電視

房外的陽台與隔壁房陽台連接的很近 雖然 沒人會花大老遠的時間跑到合歡山幹壞事

但....好吧 我可能有被害妄想症

 

總之 我認為 四人房 較優 至少空間寬敞這點就贏了 

IMG_6779.JPG IMG_6781.JPG IMG_6783.JPG

在松雪樓用餐 每人是NT550 其實 在這用餐 也沒啥不好

雖然 價格略貴   但 畢竟 高山上食材準備保存不易 採買又耗時

所以 這樣的價格 在這裡是可以被接受的

至少 大致上 看起來還算豐盛 只不過 沒法達到熱騰騰而已

不過 可能有些房客會自備傢伙料理食材

因為 我有在房外走道上 聞到包子的香味

IMG_6789.JPG

大伙的晚餐 有雞腿 火鍋 魚排 牛排 最後 還有我的羊排

IMG_6790.JPG IMG_6792.JPG

 

特別推薦這張 ((偷用我同事拍的圖))

雖然  他的拍照技巧尚未達到完美的境界

不過 當晚 我們"真的"就在松雪樓外 看到這麼多星星

第一次 覺得北斗七星的杓子離我好近

((沒辦法 星象看不懂 唯一看的懂的就只有那隻杓子))

IMG_1887.JPG

 

其實 在高山上的松雪樓 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好好休息的地方

裡頭很溫暖 高山上的風景視野也非常的好

當然 這一切都必須建立在沒有高山症的前提下

 

另外 松雪樓有推出環保方案

自行攜帶盥洗用具者  每人還可折抵NT150

不過 他的浴室仍然有提供沐浴乳及洗髮精

 

真要說改善的地方 我想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他們在旺季時可以增設24小時服務人員

((我記得 櫃台人員 好像只到晚上八點半的樣子))

因為 當我洗完頭要吹頭髮時 我發現吹風機突然壞了   =.="

那天 又剛好很冷  ((所以 我在洗完頭之後 頭就開始痛了 <=把帳算在他頭上 ))

另外 房間的隔音 也還蠻差的

我完全可以聽到 隔壁追趕跑跳碰的聲音 還有電視聲

((還是 是隔壁一整個大吵?!))

不過 這點 我可以忍受 畢竟 在山上咩 ((在山上 整個變的相當寬宏大量))

 

但 我還是很建議在旺季增設24小時服務人員

畢竟  高山上的住宿環境不比一般

遊客住房 總是三不五時的碰到問題

如果 可以自行解決的 當然是很好

萬一 遇到問題 沒人可詢問解決時 真的是會....

PS:還是 其實 他們是有24HR服務人員 ?!只因為我很蝦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