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尼米 是前年去墾丁時住的其中一間民宿

由於最近又興起了該去看海散心的時間

所以 就想起之前住的民宿 就來介紹一下好了

 

米尼米 位在墾丁大街 肯德基旁的巷子內

指標還蠻清楚的 而且也做的很可愛喔

 

民宿門口外 可愛的小椅子和閃亮的招牌  地點不難找到 

 

 一樓的布置 可愛的英倫風 讓人一進門 就有放鬆的感覺

 

房價不貴 而且 民宿也有在幫人代租機車

這民宿 是屬於 老屋新裝璜 所以 不少格局都是既訂的了

能改裝的 大概就只有內部了

至於 房間裝璜的整個氛圍 還不錯 

有普普風的味道 

 

我們的行李 好幾大包

比起房間上來說 浴室的話 比較不注重設計 

不過 乾淨度來說 還ok

 

感覺 民宿 是有被用心精營的 房間內都會放一些可愛的小物品 

只是 走的風格不是靠風景取勝 不過 一分錢一分貨

以在墾丁住宿的價格來說 米尼米 非常划算 

另外 它也有附早餐喔 所以 我想 這樣CP值應該算高的吧

而且 它就在大街上  交通上來說 又加分不少

  

墾丁的民宿 價格都偏高 

所以 如果去的目的不是玩水的話 倒是可以挑淡季去

因為 淡旺季房價格差很多 在淡季的話 不少店家也會給優惠 

而且 逛個街 也不會人擠人 真的可以非常非常悠哉的逛大街

當然 有圖有真相

看  真的很沒人  那時候大概晚上八點多了吧

不過 我真的很愛那樣的墾丁

  

另外 推淡季去 也比較不這麼熱 我記得 前年十一月去的時候 氣候還OK 

白天 還偏熱勒 而且 也是會曬黑的 

 

說了這麼多淡季去的好話

那 為什麼我還要旺季去勒??

好吧 我動搖了 

除非 能讓我找到 不貴 又可以看到海的民宿再來出發好了

只是 可能性似乎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