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到嘉義旅行後 無意中就找到這間嘉義商旅

就對於這間旅店相當感興趣

旅店晚上的模樣

旅店有提供專屬的停車場

但感覺 有點不夠使用 

IMG_0217.JPG

一到旅店門口 就看到一個笑容可掬且身子單薄的人 跟你打招呼

還好 知道有看過別人的介紹 才知道 原來這個看似是牆壁的門 就是入口

IMG_0194.JPG

一進大廳 感覺到的是一種舒服且時尚的氛圍

除了全館使用無線網路外 大廳也提供了蘋果電腦使用((果然是時尚))

IMG_0237.JPG    

IMG_0218.JPG

基於預算 我們選擇住晨曦 旅店相當的貼心 打電話訂房時會先詢問床型((一大床/二小床))

不像 其他住宿 都是當天入房才告知

雖然 房間不是很大 但兩個住 空間很夠用

一進房 覺得房間非常明亮 ((我喜歡 這種一目了然的感覺))

床軟硬適中 相當好睡

重點是 有我很愛的雙枕頭 

IMG_0175.JPG

浴室乾濕分離  整體來說 蠻乾淨的((雖然天頂牆上有些許發霉))

使用上也相當便利 

IMG_0176.JPG

不論是房間或是浴室 都放置了舊嘉義的照片

IMG_0177.JPG

備品就放置在這個像是相框的架子內 很特別

連毛巾也有旅店的Logo

IMG_0178.JPG

這些清潔用品的味道 我超喜歡 有種淡淡的果香味

不過 也許是因為浴室易潮濕 木頭架有些微的發霉

IMG_0179.JPG

這間旅店 希望來住的客人 都能擁有愉快的一天

所以 每個樓層一出電梯門口 都能看到旅店對於客人們的祝福

IMG_0172.JPG IMG_0190.JPG IMG_0188.JPG     

IMG_0191.JPG IMG_0192.JPG IMG_0189.JPG

旅店有提供早餐

我覺得還蠻多樣化的 一輪吃下來 很飽喔

IMG_0229.JPG  

如果 有機會再到嘉義 我還是會選擇入住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 這旅店的風格及氛圍

也很想試試 其他房型

但  說真的 價格是一大考量

像這次 原本預定假日入住標準套房 原本價格就將近NT3000

沒想到 在拍賣上 買到旅展的票 省了五百多元

雖然 不多 但省下的錢 可以拿去嘉義吃喝一頓 應該也足夠

希望 嘉義旅店可以好好繼續的維持好品質

也希望 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阿

 

不過 網站上說 不到五分鐘 即可到火車站

是有什麼小路嗎? 不然 我認為 就算開車 應該也會超過五分鐘

我們從旅店到文化商圈 雖然不到競走 但也走了半小時

不過 路倒是不難找 如果有空閒時間的人 倒是可以從圓環吃飽飽後 再悠閒的散步回旅店

不然 就算開了車 到了那裡 停車也會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