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可卡:
今天新竹傍晚下了一陣雨
讓最近熱到不行的天氣終於涼了一點
妳知道的,我們家又是頂樓又是西曬

眼睛一眨,我們似乎是年輕又是不年輕的
年輕的是我的個性,似乎永遠不會習慣這社會有很多令人不爽的人事物
不年輕的是頭腦,隨著25歲過後跟著流行的走下坡
很常找不到形容詞來表達意思
三不五時的以『就那個...』、『妳知道的...』企圖帶過
很慶幸,也是有同事聽的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我想,我逐漸的回到猿人時代
以動作來表達思想
這也難怪我同事老說,跟我相處久了,好像智商會變低...

妳呢?最近好嗎?好吧,其實我想問的是最近跟妳男人好嗎?
因為,我還是一直停留在妳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的印象當中
明明是個自己愛跑去大陸工作,卻不時在任性的傢伙
還老是覺得地球繞著自己而轉似的不可一世的生活

嗯,我到現在還是一樣不欣賞他
雖然,至今我仍然不懂妳愛上他哪裡
不過,因為是妳所愛,我想,我也會努力的想像他是一個優的人
反正,我們不熟,也不會見面~
黑~我耍任性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