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很高興 上星期有妳的陪伴

參加了實在很不想去的台南之旅

 

原本說好的旅行  變成了一堆奇怪的人參與

原本說好要去的人  在最後卻又反悔不去

所以  任性的我也不想去了

但  因為一些原因又不得不去

 

 

上次的旅行  讓我想起

不知何時的過年  我們倆衝動的跑去彰化花壇看花

到了那裡  已經是下午了

我們進去參觀不久  天都暗了

回家到 已經是很久的事

 

隨著長大  能相處在一起的時間愈來愈少

有工作  有愛情 有家人

留給朋友的時間  在最後已經所剩不多

所以  很珍惜每次相聚的機會

雖然網路發達  就算不見面 也可以用視訊  msn

可是  對我來說  活生生的人在我面前  總踏實些

可以看到最近又買了什麼新包  穿了什麼流行的衣服

戴了什麼好看的手飾  趴啦趴啦一堆的

((我根本是個老人了  現在))

不論如何  謝謝妳  讓這次旅行變的好玩

 

   

                                    【 Pic:coca於台南碧雲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