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別人來說  我  這個人

除了歹卡 ((意指不合群 不順應"民意"的意思)) 之外

最近還多了=>口味跟別人不同的形容詞

 

常和同事討論哪裡的名產好吃之類的問題

我常認為不難吃的 同事覺得不好吃

每次討論到後來   同事對我的結論是:『妳的口味跟別人不同』

 

不同沒什麼不好

每個人本來就會有各種可能的不同

性格  口味  想法  穿著     各類種種

其實 大可不必為了別人與自己不同而感到悶

 

但  其實  我真正不喜歡的

就是跟我持相反意見的人   找到"盟友"後

就大肆的批評 覺得『別人的意見不是意見 我的才是』的那種態度

覺得自己的想法/口味才是對的

我 只是 不甘心被這種人醬批評

 

跟別人不同又如何  世界末日又不會來  ((就算要來也不會這麼快))

我家又不會馬上爆炸 ((我知道這很難說  意外總是與我們長存的))

 

總之  對於這種老是不尊重人的人 

我會離他愈遠愈好

如果沒辦法離開  那就讓我比個

 

((屁勒   我不會這麼沒品 那...就讓我安靜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