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角:雞排

話說 有一天小腹婆生日請吃雞排

邱毅沒空去領  同事腥刪色美少女非常有同事愛

便說:我幫你拿  你給我吃

邱毅&美少女:@#$%^&...................((哈哈大笑))

邱毅:可是我還沒有洗

 美少女:一一||

 

(二)主角:『印」了沒

早上要準備資料開會去

對著同事阿弟仔說:你早上"印"了沒?!

阿弟仔:我已經很久沒"硬"過了

美少女::@#$%^&...................((哈哈大笑))

 

(三)主角:弟弟是重點

桃和同事咆哮聊天  問到有無兄弟姐妹 便問

桃:你下面有弟弟嗎?!

ps:咆哮是公滴    一一||

 

(四)主角:那支

11-怪怪女和阿弟拉在做實驗

因為要節省實驗器材  阿弟拉便對著11-怪怪女說

『我那支給妳吸..........』

((我在旁邊聽到時憋到笑肩膀在抖了))

 

(五)主角:我爸香腸

本人爸叫阿義  上次跑去南竂逛狂 

看到了一家『阿義香腸』

德子:要不要吃妳爸的香腸

我:一一||  我覺得有點不太蘇湖

 

最近真的聽太多這種『雙關語」的用句

同事說是因為我個人想法低級  才會有這種邪念  一一"

事實當然不是醬的  不過 這些真的很好笑

上班壓力大  調劑一下身心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