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家 迷你菜感冒+小發燒

我哥很緊張 我大嫂   很冷靜

只說了: 他體內應該有留有母親的抗體<=意謂著就讓他自己修復吧

再po一張迷你菜可愛翹腳照<=由此判定 以後一定是個睡相不好的孩子

IMG_6469.JPG 

=====================================================================

遺憾   沒請到生理假很不甘心=.=

=====================================================================

原本跨年活動從泡湯變成了上合歡山

喔耶 沒想到 我居然要爬山人生第一座百岳了

不知道 到時候會不會下雪

不知道會不會高山症

總之 松雪樓 我來了

 

沒上過高山 不知道該準備些什麼好呢=.=a

=====================================================================

工作上 請容許我說句不文雅的

基八的人還是很基八

有的 持續奴性堅強中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