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一個在凌晨彈著吉他唱著自創曲

一個在車上給我哼唱小調

 

首先 我覺得這兩個人都不是神經病

 

星期六 準備搭著凌晨五點五十分的車到基隆

進浴室 就聽到有人非常"自high"的唱著歌

仔細聽聽歌詞 應該是自創曲吧

雖然我沒有受過專業訓練 

但 經過我在匆忙當中的仔細聆聽下

我只能說 如果他想參加比賽 應該會被淘汰

因為 高音唱不上去 而且還破音

((個人強烈建議 如果是自創的話 就把高音部份拿掉吧))

======================================================

今天 搭車到台北時

上來了一對應該是中老年人夫妻

老公 一直被太太抱怨

那位太太 最後可能是太無聊了

最後 竟然在車上 哼唱起小調來了

((我想 坐在她旁邊的那學生應該很無言吧....))

看了她一眼 還跟她對上了眼 不過 她依然故我

而且 跟她朋友通電話時 不知為何 還擴了音

講話超大聲 ((這下 我也很無言了))

 

感想...........

現在的人 真的是愛怎樣就怎樣

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行為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遇到 這種人阿 忍一時可以 忍長久阿 真的是難免上火

為啥 現在的人都不自愛一點 很多事情 並非不可以做

只是 時機很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