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 是有一位行腳者同事 相當推的一間民宿

知道我要來花蓮  馬上就跟我說了一間有多棒

(不過 其實 他也沒住過 只是覺得這民宿 外觀很特別)

聽他 這麼說 那就一定要來住一下囉

 

民宿外觀 真的很特別的建築  是由廢墟改建而成的

IMG_1707.JPG

1F是餐廰入口 也是check in的地方

順便一提 這間民宿有提供餐點及下午茶的服務  還有wifi喔

IMG_1716.JPG

來看房間囉....首先

乾濕分離的浴室  一進浴室覺得很乾淨

PS:豪華雙人房 所提供的浴缸  看起來更吸引人下去泡個澡

IMG_1722.JPG

在外面的洗手台 木頭的台面 顯的很高級

IMG_1723.JPG

提供的備品也都印上民宿LOGO 洗髮精/沐浴乳 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

IMG_1725.JPG

房間大小 就像民宿業者說的:因為討厭狹窄的小房間  所以 每間房間都很大

沒錯 連我住的一般雙人房 我都覺得空間很大 完全不會覺得厭迫

床也很好睡 只不過 如果是給兩顆枕頭 就更加分了

IMG_1728.JPG 

往房間陽台 隔著菁華溪 對面山上就是松園別館了

IMG_1732.JPG 

房內提供的可不是一般的咖啡包 而且 自家的高級吊掛咖啡

IMG_1736.JPG 

1F餐聽內部的樣子 有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享用餐點的大餐桌

也有 適合朋友 情人坐的隔板小位子

IMG_1790.JPG IMG_1797.JPG IMG_1818.JPG

住民宿的客人 都能享用到 親手製作的養生早餐 

原本以為 只有餐點及飲料(咖啡或紅茶) 沒想到 居然還有一杯現榨果汁

瞧那黃澄澄的顏色 真的是100%純果汁

IMG_1829.JPG 

民宿外 可以延著菁華溪河堤 隨意走走  

 IMG_1810.JPG  

花蓮  雖然路途遙遠 不過 每到假日 人潮總是超多

美味的食物(還有被報導過 但吃起來還好的食物)人龍總是排了又排

民宿 好的普通的 不停的在開設

雖然 慢慢的商業味 但 仍然 有一群人 默默的 守護著最原始的花蓮

我想 這也是 為什麼大家不怕人多 依舊熱愛花蓮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