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因為港進澳出 所以選擇了方便到中國客運碼頭搭船的 皇家太平洋酒店

太平洋 有分園景翼(街景/山景)及海景翼(可看到維多利亞港海景)

基於 有預算規畫的我們 當然是選園景翼

 

搭了機場快線到九龍站 再轉搭機場 酒店 穿梭 巴士 K2線

最後一站就是皇家 太平洋了

K2線的酒店 每一家的距離都相當近

建議 沒有拖著笨重行李的人 可以提早下車 步行到太平洋

附近很多可以逛  離中港城 海港城也很近 ((適合血拚))

IMG_2175.JPG

簡單又大方的酒店LOGO

IMG_2177.JPG

那天 因為沒什麼客人 所以CHECK IN還蠻快的

酒店也提早讓我們入住 服務員說免費幫我們把房間升等

不過 老實說 我是不知道升等之前有多差  但升等之後 嗯...好像也還好

 

一進到房間  我真是嚇了一大跳  雖然早就知道 香港飯店房間不大

但 這間 好像比逸東又更小了一點

不過 我覺得它有兩張單人床很不錯

如果床伴睡眠習慣不好((我??)) 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

一進房門 房間內很明亮 頓時可以小小的忘卻房間很小的震撼

但晚上 燈光就稍微昏暗了點

IMG_2181.JPG

記得 有同事跟我說她朋友如果外宿 只睡那種白色床單鋪的床

因為 她覺得如果是其他顏色 就覺得 床不乾淨 ((因為就算不乾淨 也很難看出來))

這點 我愈來愈可以了解 所以 如果外宿可以的話 我都儘量挑選白色的床

IMG_2183.JPG

浴室的擺設裝潢 看起來很順眼  感覺有點普普風STYLE

IMG_2184.JPG

沒把浴缸照PO上來 其實 整個浴室敗在浴缸

因為 浴缸有很明顯 的刮痕 讓人覺得舊舊髒髒的  不敢用來泡澡

而且 排水塞是壞的((到了晚上洗澡脫光後才發現 =.="))

 

晚上 想說腿痠的要死 來泡個腳好了 沒想到 排水塞 一塞下去後 就無法拔起來

浴缸內的水愈積愈多 為避免無法收拾 我就站到浴缸外 也就是照片馬桶那裡繼續洗澡

沒想到 居然發現更悲慘的事情

浴室門口 居然有沒做擋水牆((家裡浴室門口不都有一道比浴室地板略高的牆 ))

哈 結果 整個水跑出去 不僅弄濕了房間地毯 也弄濕了房門外的地毯

後來 請飯店人員來處理  沒想到 他們居然派了一個中年伯伯

看到他跪在地上 用大毛巾幫我吸水  真是心生愧疚

不過 這飯店也太怪了吧  沒有擋水牆 這在香港很正常嗎

IMG_2178.JPG

按照飯店慣例 房間內都會擺些付費的小東西 我覺得 那小小的酒 很可愛

IMG_2179.JPG     

 

說真的 房間很小 沒有什麼好介紹

大致上 該給的((水)) 該有的((轉接頭)) 都會有  

這間 擁有的就是逛街/到澳門 的便利性

如果 有此需求的人 可以考慮入住

重點是 他的價格其實不貴((可能我們是透過旅行社代訂 雖然房價不高 但 有些優惠可是會取消的喔))

 

雖然"浴室事件"讓我對太平洋扣分

但 為了便利性 下次還是會再去住

((因為 它真的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