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最近還好嗎?

我們又很久沒見面了

想跟妳分享一件事,就是我...瘋了

 

星期五去sogo,竟然發現有fonsi的臨時櫃

跑去看了一下,妳也知道,我熱愛那水凝露....

小姐提出了誘人的條件,無非就是要我購買

 

結果,本人失心瘋買了二組....

只能說還好可以分期零利率

不然,下個月就請蟑螂幫我辦好一點吧

 

可以了解為啥百貨每到週年慶

總是有人像發狂的一樣購買

因為,不買真的很可惜

如果是必要用到的東西,買了又可以有折扣

妳說,不買的話是不是太超過了...(笑)

 

對了,去看了醫生了嗎?

還是老話:要好好照顧身體

知道了妳在那充滿了成就、不爽...各種複雜的情緒

不過,出來工作難免要受氣

所以,對自己好一點比較實在

 

 

最近,也遇到了一個同事講話很機車

可能是平時說話太諧星了

覺得她三不五時在堵我

雖然我個人內心善良的幫她找了藉口

不過,聽多聽久了真的會不爽

會有一種有完沒完的感覺...

如果不愛聽的就滾開,反正話不投機半句多

只是,有時候現實面卻沒法如我們所願....

 

最近天氣不穩定,出門要記得多加件衣服

雖然..妳壯的跟牛一樣

不過...老了身體多少會走下坡

所以....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